轉載百度張根碩吧
這圖片是DC的...










(話說韓國的連續劇時間還真是怪...不是整點播出...)



完美無缺的公演...









被武玦萌到的瑪麗


突然想起來,這個人在哪見過

來看公演的途中

瑪麗撞到一個人




於是公演結束後,瑪麗開始跟蹤武玦


繼續~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呢?
武玦:我被人盯上了...

瑪麗的傢俱被人搬走了...


再見,我的傢俱...

瑪麗在人多的地方,總是不得不蹦跶...
瑪麗:為什麼都長那麼高,那個什麼武玦在哪裡!我看不到了!!!



我覺得武玦抱的,也不像女二徐俊,徐俊的頭髮要更黄點,
這個抱著的,更像是他的粉絲
瑪莉寫協議中?


鐺鐺鐺鐺鐺!!!預告中,最讓我萌的姿勢上場了!!!

這兩人,果然是一對的呀!!!

於是,你搶,我奪!!!

武玦仗著自己長得高,欺負瑪麗中...

這是達成協議後的兩小樣嗎?

武玦:你要聽話~

表示走得很牛B

最后...

武玦的頭髮好飄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