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瑪莉的首播...
结果看了一半...突然想上廁所....
心想...M等廣告之後在去上就好!!!((嘻嘻嘻
不過越看越不對勁...想說...
奇怪為什麼都没有進廣告...
在等一下下好了....
結果一直憋著...真的都没廣告...真是快瘋了
韓國的電視劇都没廣告嘛--?

瑪莉的心得...
剛開始看的時候...一直想著哎!!!都是韓文...我應该看不懂吧!!!
BUT!!!真出乎我意料...大部分都可以理解他們的對話...
說白一點...我都在我幫他們配話...(就是..裝聽的懂韓文把他的意思大約湊一下...可以理解了...)
這樣一來還是可以看的很開心!!!哈哈哈

剛聽說呢!!!瑪莉兩集的翻譯都已經出來瞜!!!!那些翻譯得人員們...真是夠厲害的...令我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