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最近我的的根碩還真是勤奮阿!!!!!!!
一直跟鰻魚們講話...不過有時間上網...大不如去補眠還是比較實在啦...身體最重要了!!!
話說...那個施華洛世奇的手機套還真是讚啊~~~~~~
由於是官圖  因此不可公開拉!!!!!米阿ㄋㄚ~~~




===========轉載請註明【百度張根碩吧】=============
翻譯:穎

標題:我說你們..

我啊 那樣受傷也
不會翻牆拋棄你們的!!!!!!!!!!!!!!!!!

只準看我cri !!!!!!!!!!!!!!!!!!!!!!!!


不這樣的話..
我就去找一個個將施華洛世奇給我做手機殼當禮物的日本鰻魚啦?
這是要挾
   (威脅)





這個壞小孩!!!!竟然用這招ㅡㅡ""((嘖嘖  現在學會威脅啦!!!!
鰻魚不看著J根碩要看著誰呀~~~~
說~是不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