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張根碩
http://tieba.baidu.com/f?kz=961794748


翻譯:穎,雪
製圖:黃瓜

=========文字版轉載請註明【百度張根碩吧】==============



2:55pm
叮鈴鈴~cri-j辦公室來電話了。
“你好?我是jangkuensuk.net的OOO。今天晚上8點左右jangkuensuk.net想把
為張演員準備的聖誕禮物送過去。我打電話來想確認一下那時候辦公室有沒職員在。
“哦,那時候也有人在的。”
“哦 那裡有停車的地方嗎?”
“恩,有的。”
“哦 好的,謝謝。再見。”


7:40pm
恩…到附近了啊….
看看在哪呢…
啊!看到那邊tree-j的logo了。
為了停車正左轉彎。
吼!
那個是Range Rover KHAN啊!
那樣說來我們本座又回到辦公室了嗎?
哎?頭燈也開著?
難道本座在車裡面?
哎咦 怎麼可能….呵呵;
哎,先自然一點下車來再說。那麼,不要那麼土的 還在那裡緊張。
冷靜女模式! ok?
不知道是不是在車裡太專心現在發現辦公室的們開著!
還在我視線當中的車! 難道本座真的在裡面嗎?
偷偷看了下車裡什麼都沒有。哈~
又一次打開的辦公室的門!
誰站在那裡。
吼!
是本座!
完全驚呆。 “哈!”
我發出很大一聲“哈!”呵呵呵
本座笑著想說什麼的表情問我“怎麼了?”
我又一次石化了。馬上說了一句“你 你 你你好….”
啊吶….討厭結巴。 T.T 冷靜女模式哪裡去了…T.T
我們屬兔子的本座像兔子一樣可愛的消失在辦公室裡面了。
說實話,見到本座的那瞬間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我看到
本座的時候太吃驚都不記得我有沒有手指著本座。
但是這是不是毛病啊? 只有見到本座的時候記憶完全丟失。 怎麼會這樣。
我們本座好帥。啊~我不知道啦~
頭髮稍微往後面扎,臉很亮很白很和善,但是又很有氣質
無法用語言形容對我來說完全形容不了的帥。
穿著黑色休閒式的短夾克兩手插在兜里站得好好好好好可愛。
褲子顏色是黑色的?好像有戴圍脖一樣的東西black & white格子花紋的?
啊….記不起來了。
禮物!要送禮物啊!
走到後備箱拿出和朋友rebeca一起包裝的我們網站的聖誕禮物。
我車子的報警器響了。因為丟了魂似的車門都沒開就打開了後備箱!啊~
ㅋㅋㅋ
啊,丟人。
趕緊解除警鈴後取出了禮物。全取出來後再看辦公室的門已經關上了
說實話如果那個門繼續開著的話。 我或許會喪失理性侵入到裡面去也不一定
雖然不知道是誰,對那位關門的說一聲:thank you cri
拿著其中一個禮物走到辦公室門口放下後按了門鈴,太萌了竟然不是門鈴
安的是指紋認實保安設置卡,哎呦~
啊。 門鈴在哪裡?左邊有一個紅色很小的圓形鈕,那個是門鈴。按了門鈴以後又回到了車那裡
去拿了剩下的禮物,還要再拿一次
這時辦公室的門再一次打開了。白天和我通話的那個女的過來了
說道:從哪裡來?
從張根碩.net來的
啊~剛才約定8點的那位。

把最後一份禮物拿了過來
這時! 最近越來越帥的炳sama登場了
因為剛才的冰冷都市女的樣子已經拋開了原因就哀求他能不能找一下紀念照
但是他說不行
說會改變平衡性所以不能那樣做
雖然很可惜但是因為今天這種狀況全然沒有期待過的緣故沒有做對於平衡性說法的反駁理論
所以就沒再反駁
但是! 但是! 我們可愛的本座又來到了玄關
額啊。
我為什麼和辦公室姐姐的對話還有和炳sama的對話都記得很清楚和本座的為什麼
記不清了呢? 笨蛋 笨蛋 笨蛋
本座好像問了是從哪里送來的禮物。所以我好像是說了從張根碩.net送來的
能不能一起照一張像?我問了這樣一個又傻又沒營養的問題
本座對於我傻子一樣的問題沒有回答————喊著:額——看了我一眼
1)有點為難的表情2)她誰啊?的表情3)啊,肚子餓~的表情4)啊,冷~的表情
我選擇了1)
其實。 想對本座說一下我們對武玦應援有困難的事,又覺得是不是會對本座造成負擔和虧欠的心理胡說胡說再胡說。
但是這時這個世界上最帥最可愛最惹人愛所以最想守護的我們本座
笑著這樣說到
“請轉告他們今天送的禮物我收到了~”
聽到我們本座用那帥氣的聲音讓我轉告的話的那一瞬間! 我腦袋裡突然想起
啊。 對啊。 我是個鰻魚啊。
我成為張根碩.net的人之前我是個鰻魚。
我沒有做武玦的應援差點失望了啊。
不管怎樣對於本座讓我轉告我回答的很無味“是~謝謝。再見”
真是。 T.T
本座~我原來不是那麼無趣的人啦。但是是因為本座的美貌而麻痺了理性
請不要介意了~呵 呵 呵
我現在嗓子很疼。回家的時候想了想被本座的霸氣嚇到了都沒有好好回答
很後悔沒做好的所以在車裡“啊~怎麼辦怎麼辦~啊啊~怎麼辦~怎麼辦。。。”的說了數百遍
邊喊著邊回來了。 呵 呵 呵
上面是比利祿還幸運的送聖誕禮物和卡的後記
ps:我愛的本座~雖然很偶然今天見到你真的真的很高興。 ˆˆ
雖然我做了些很笨的事但是請記住我不是真的笨蛋。呵呵呵

============以下是韓飯送的禮物圖===============










KKK真有趣的鰻魚....那個打地鼠的遊戲機是給小碩無聊時玩的吧....哈哈

想的好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