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張根碩吧
http://tieba.baidu.com/f?kz=964555105

標題:又空虛了
翻譯:穎
校對:雪
製圖:黃瓜


激烈戰場般的拍攝時光現在成為了過去
和預料地不太一樣
所有一切都很不容易, 經常爭吵又歡笑的兩個月的時間裡
感謝一切順利的走到了今天…
比起人
之間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 我要為與劇本做鬥爭
維護自己角色的各位演員送上掌聲。
結果是得到了一個很大的覺悟並且放下了一部作品成為好演員的條件中,
第一個就是要選擇好的作品因為這部作品..
得到我一點也不能傲慢的名分張根碩的路絕對不
會是完美的,
不可能都得100分但是哪怕只有60分讓我能領悟到的東西比100分的成績單要多得多
我現在最後向對面的位置...
一直應援到最後的你們..我愛你還有… 一直守護到最後辛苦了.. 姜武玦...夢想著
比現在更自由的樣子.. 
Bye cri






聽說瑪莉的結局....十分慘念ㅡㅡ"""嘖嘖...怎麼會這樣~~~~~太糟糕了...

但是那是我還沒看之前的慘念霸了....看了之後~其實還好啦!!!並沒有那麼遭....還挺好笑的ㅡv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