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s_14  你好?

前言...小在本來是不能夠去參加cri show的~

而現在能夠去當然是有條件的~

條件就是好好準備大學考試...things_15  

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乖乖的坐在書桌唸書...

愛玩個性不減..但是為了看演唱會!必定得這麼做阿!!!!!!

如果我違反了=我違背了家人以及對張根碩先生的承諾了...

因此看完演唱會後我得少玩電腦...

在這之前我當然得好好寫一篇後記!sticker_037      죠~zikzin~~~((這句話似乎成了鰻魚們的話題~~

阿~那麼開始回想~~~~這是我活了十幾年以來頭一次看演唱會,也是活了十幾年以來第一次那麼想看一個男人的演唱會,那就是張根碩!

9/1當天早早就起床了~早上11點鍾出門趕往高鐵站準備北上

老實說我本來打週五就北上!但是我的工作以及金錢上的困擾~還有已經開學啦!!!!!!!!

所以不得不週六北上...(((在那一天我錯過了好多事...23  

言歸正傳~在這途中...我超興奮阿!!!!!

興奮到睡著了~因為前晚很晚睡23  

話說..高鐵真的好準時...說兩點就真的兩點到...

還有阿...北捷路線真的好亂阿!!!!!!

兩點到了之後開始找小巨蛋怎麼走~~~

手拿笨重的代購物走走走拖到3點了~~~~

終於給找到啦!!!!!sticker_007   

一到現場....就是想先把手上那推笨重的杯子給人!!!!

但是...一到現場好混亂阿!!!!!!!!!

到處找9號門但是找不到阿!!!!!!!走到週邊區也沒有!

於是又返往剛剛的地方...但!這在這個時候...

看到一個熟悉的人things_15  是..........張...

張...

....

....

....

....

....

....

張媽!22  

就看他幾眼...就走掉了~

好吧...她不是焦點~

之後終於給找到啦!!!!

但,整個就是混亂不知如何是好....那邊叫小在這邊也叫小在的...things_15  

老實說...我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認識我....14  我以為我自己只是個小不隆冬的後援會板主而已...

但是見到大家我真的好開心阿!!!!!!!ann lee、俐俐~~~((我最有印象的只有這倆人17  其他的老實說...他們叫我,我真的不知道誰是誰...

抱歉抱歉阿27  

 之後發完東西就馬上再走到飯店..

以為很近.....想不到有一小段路....05  

卸完行李完之後呢~再走走走~~~15走到小巨蛋的麥當勞...

那裡似乎成了聚會的地點~

到處領應援物小卡之類的~

話說阿...在等待的這幾個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就好像是在過一天一樣漫長~~

後來終於到了六點了!!!!!!外面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準備入場啦!!!!!!!

於是我們也趕快去排隊...我們是排在北門

但是...後來有聽到別人說南門比較快!!!!!因此我們也分成兩組

我則是到南門,想不到速度還真快!!!!!

不用五分鐘就進場了(((我想南門排五分鐘北門可能要排20分鐘吧ㅠ.ㅠ~

進到場內後,整個就是興奮阿14 22  

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開始找區域入口~~~~每看到一絲絲的舞台

整個就興奮不已...心跳撲通撲通的加速阿!!!!!!!!

找到後....便坐下,等待開場~

老實說越等越不耐煩...都快睡著了~~

直到6:36分才正式開始,是以魔幻樂園的方式開場

全場開始尖叫~~~~~((根碩都還沒出場就這麼high了!!!!

影片播放完畢之後,開始有音樂了....

全場再次狂尖叫~~~~~我也不輸人~~努力的尖叫阿~~~26

開場曲是以200 miles這首歌~~~帥氣阿~~~~~~~

中間擁有喜多的驚喜與歡笑...

其中王子還有講中文有一句大家都聽不懂一致的發出:蛤??????????(((實在是笑死我了~~~

當中還有許許多多無法以文字說明的回憶...

演唱會結束後我只能以完美、鰻魚不可缺席的一場20週年演唱會

看完演唱會後,馬上招了一台計程車,前往在林森北路那家王子品嘗的高家莊米台目,在車上肚子餓的不像話...還發出辜嚕辜嚕的聲響....好險前座的人沒聽見....

到了之後...馬上點了幾碗米台目~不貴一碗30,還點了幾樣小菜...

送來之後....先嚐了米台目!好Q阿 ~~~~24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嚐嚐~~~

還有還有~王子愛的大腸!!!!!!!(((在演唱會中他說了一句話像大腸一樣好''吃''的歌????????promise他說好久沒唱這首了~~

好聽阿~~~~~~~感動感動~~現場整個氣氛瞬間high到爆!!!!! 

一向從未嚐過大腸且不敢吃的我... 

因為某人的一句好吃...於是....我嚐了一塊

其實不難吃~還可以接受~~嚐了好幾塊呢14  

吃完後,打算到走到王子下塌的飯店,不過在這之前我打了通電話給別的鰻魚

收到了,根碩在麻辣鍋店的消息~~~掛了電話...於是...馬上衝到馬路上欄了輛計程車~

衝衝衝~~~15  

到了現場~好險沒有很多人~~~~

而且工作人員也才剛要到場慶祝...((根碩早就到了所以我還沒看見

倒是看到了小心男~哈

之後還在等待的時間認識了幾個鰻魚其中還有一位是從國外來的~21   

在等待的當中...工作人員不斷進進出出

都是去買酒,買了好幾袋

後來還去買了三箱啤酒!!

我估計他們最起碼也有喝了六箱!!!!!05  

後來差不多十一二點了,鐵門又拉開了...這次不是工作人員,是張爸張媽要先回飯店了,一開始是傑森先出來,呼籲不要拿出相機拍攝,

鰻魚們也很配合,全部收起來~第一個出來的是張媽...老實說她包的像回教的一樣還拿雨閃擋住((意思是說包的很緊啦~sticker_071  

有人說張媽該不會是卸妝了22  (((純粹說笑~

接著換張爸出來,人好親切阿~~~~

還和鰻魚握手~話說也有人說小碩比較像張爸sticker_002  (((見仁見智摟~

後來到了約一點半左右的時候,保鑣都出來了,工作人員這次也是叫我們相機全收起來,不然不出來!

看樣子應該是喝醉了...

出來後....又開始狂尖叫~~~

小透露...王子有小跳shuffle舞~

超可愛的啦14  

後來就被保鑣稍微擋到視線了sticker_033  

就只看到背影了....23  

不過蠻值得的啦~看的超近!!!!!好帥阿~~~14    

看完後一起的鰻魚說要先回到飯店再看怎樣...在路途中我先買了罐啤酒,準備帶到PUB等待時喝,本來說是要到PUB去..

但後來又說不了...整個!!整個!!憂鬱阿只好在飯店裡喝著悶酒....23  

後來是聽其他有進去PUB的鰻魚跟在外的等待的鰻魚說

根碩在裡面都沒露面也沒看到出去((應該是走通道了,因為聽說有狗仔09((該死...

在外面的說看到根碩是被背出來的....喝的爛醉~~~

話說...他隔天竟然還能那麼有精神~嘖嘖sticker_071

不愧是張根碩sticker_075   

 

最後...到現在都還是覺得那是一場夢!!!!!!!!!

 

 

以上是由小在撰寫

轉載請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