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名(戶籍上):張根碩장근석Jang Keun Suk)  
暱稱:小帥   
出生地:首爾  
生日:1987年9月26日(陽曆);1987年8月4日(陰曆)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2公分   
體重:61kg    
血型:A型   
職業:藝人、演員、主持人、歌手
公司:Tree -J 娛樂    
家庭事項:獨男    
興趣::欣賞音樂、歌曲、舞蹈、ski-滑雪、snow board-滑板、山嶽自行車、攝影、車、料理、室內設計
寶物:家人、playstation(是日本Sony[索尼]旗下的新力電腦娛樂SCEI於1994年12月3日發售的家用電視遊戲機)   
家庭背景:父母
張根碩-5歲幼兒園模特   
喜歡的顏色:藍色、卡其色(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一種顏色, 就是塵土的顏色)、象牙白
喜歡的水果:鳳梨(菠蘿)   
喜歡的食物:鰻魚   
喜歡的飲食:蟹醬、辣的食物   
尊敬的演員:安聖基〔表演經驗豐富〕   
尊敬的人:金九(韓國光復的最大功臣)   
理想型:真誠、可愛、穿衣服有品位的女生;秀愛類型的女生(2009年12月20日上《香檳酒世界杯理想型》做出來的結果);大眼睛、尖下巴、皮膚白、頸
部曲線完美、長波浪捲發、有女人味(2010年香港、日本粉絲見面會時特別強調)   
見到異性最首先看的地方:眼睛
從異性那裡聽到最多的話:好可愛
座右銘:沒有不可能    
現在著迷的事:編輯旅行中拍攝的視頻,並與朋友們分享.比起照片,對視頻更感興趣圈內好友:天舞Stephanie、李弘基、金希澈、俞承豪、Big brother(Kurt)、BoA
、樸信惠、鄭龍華、車藝蓮、夏石鎮、玄彬、藝聲(super junior金鍾雲)    

公司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58-13(tree-j公司)   
서울시강남구청담동58-13(트리제이컴퍼니)   
Seoul Cheongdam-dong, Gangnam-gu, 58-13 (tree-j Company) 

張根碩"身高182cm...喜歡女人"(採訪)
張根碩是個非常坦率的演員。
87年生,年紀23歲的這位年輕的演員,
就像在電視螢幕裡看到的那樣,
就算是很難應付的問題也坦率地回答了。
這就是張根碩的魅力吧。


張根碩的“坦率的”7問7答

Q:很多人對身高議論紛紛。實際的身高是多少。
體重呢?
A:是182CM。可能是因為臉小,所以人們看到鏡頭外真正的我,都說身高比預想中高不少而感到很吃驚。
投入“美男”拍攝後,體重減到了62kg的樣子。

Q:有出道當歌手的想法嗎。
A:沒有。雖然很喜歡音樂不過我覺得在電視劇裡嘗試音樂就足夠了。但韓流演員在日本活動時大多會帶著自己的歌曲。
我也想過要不要在日本也推出專輯。

Q:與金妍兒(注:韓國花樣滑冰運動員)的緋聞?
GAY的傳聞?
A:與金妍兒選手素未謀面。還有我喜歡女人。
(笑)

Q:《是美男啊》樸信惠與UEE兩人中誰是理想型?
A:崔蘭老師是理想型。
哈哈

Q:大概什麼時候入伍?
A:體檢結果是現役兵入營對象。現在年紀還小,不打算馬上就去。
會作為現役兵去的。

Q:現在有正常上學嗎(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專業)
A:星期一和星期二有課的日子一定會去聽。但是拍攝“美男”之後向教授請求了諒解,經常缺席。
教授說一定要參加期末考核,所以打算去考試。

Q:學校對張根碩來說是?
A:事實上由於藝人的職業特性,在片場交到同齡朋友並不容易。
學校是可以理解我,可以交到同齡朋友的唯一的窗口。

張根碩的愛情觀

記者:哪種在情人節的記憶讓你最深刻呢?
Answer:情人節女生一般會送男生巧克力,對吧?而男生一般會以一些禮物作為回禮給女孩子。那麼,讓我想想,我印像中的情人節。 的確沒什麼事能讓我印象深刻的呢。 我不怎麼喜歡那些有華麗包裝的巧克力,專門出售在情人節的那種,我比較喜歡親手做的那種,即使可能做得不那麼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