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点击查看下一张장근석 영화배우

출생 1987년 8월 4일 (韓國人好像看陰曆--")

신체 키182cm, 체중63kg 

暱稱:小帥

出生地:韓國忠清道丹陽郡

血型:A型

家庭背景:獨男

出道:5歲時幼兒園模特(活躍年代2001年至今)Catalag模特

經紀公司:Tree-j

座右銘:沒有不可能

最喜歡的食物:鰻魚

鰻魚的由來  根碩稱自己的飯為"鰻魚"
因為他本人最喜歡的食物是鰻魚
而且鰻魚是能給人補充能量的
根碩的意思是"Fans是他的動力,力量的源泉"



代表作:原來是美男  快刀洪吉童

感到有壓力時會做的事:因為小帥小時候就很喜歡車...所以如果感到有壓力時...半夜會去開車,音樂會放很大聲,開很快...

學歷:
2000年02月首爾東易小學畢業 

2003年02月光祖中學畢業 

2003年01月新西蘭尼爾森理工學院入學 

2003年07月方山高中一年級插班

2006年02月漢陽大學入學                              点击查看下一张

                                                                               小帥在漢陽大的點點滴滴

帥的女友   根碩少爺有過兩次戀愛經驗,第一次是他去新西蘭留學時發生的,算是他的初戀,回國後就分手了,還有一次是他讀漢陽大學時和一個姓金的學姐相戀了兩年,後來因為拍快樂人生分手了,這兩次都是少爺親口承認的
(不過目前忙於工作沒有女友!!!!)
 

他常常說其實我叫
張根碩.

因為真的就是那樣!真的就是叫張根碩覺得這名子取的挺好的

小在我!!!也是在近期才慢慢開始了解我們小帥的...

因為生日快到了!!!!身為小小鰻魚的我
想幫我們小帥收集804則祝福他的話...

所以希望不管喜不喜歡小帥的朋友們可以幫我達成

可能有些人還不認識
張根碩是誰

但可以去了解一下!!!!他是個很坦率很認真的演員!!!!

我想應該很少人看過小帥從小到現在的照片吧!!!

剛我在爬文的時候有看到!!!鰻魚们可以去看看
http://tieba.baidu.com/f?kz=884505676


最後來附上圖文吧!!!!!

点击查看下一张

謀!!!!!你竟然不知道我的生日快到了!!!!!!壓細!!!快給我祝福的話

点击查看下一张

嘟嘴))這樣才差不多!!!!!!

点击查看下一张

哈哈哈!!!!我終於要23歲了!!!!!ˊˋ"

最後呢!!!贈上一張圖

点击查看下一张


小帥: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不是嗎?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張根碩!!!我會定時去爬文轉貼上小帥最新消息給大家...감사합니다(慷商米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