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是什麼樣的人呢?


他是個...不做作的人...


有著無心機的心...和鰻魚們一起歡樂...一起成長...一起努力...


在鏡頭前一點也不做作的他....或許..別人會認為那只不過是...硬擺出來的架子...


實際上並不是那樣.


雖然剛認識接觸張根碩這個人不久...但是以我...追星4年的經驗來講...


這是他的全貌...這是他真實的一面...這不是所以藝人都能夠做得出來的姿態...


因為他..讓我知道什麼不是作做...什麼是溫馨...什麼是坦白...


在<張根碩平凡的一天>這部短片中...讓我更加肯定這個人...


看到了張根碩平凡不做作的魅力...而你....看到了嗎?


對於...對他無所不知的人...是否也是著想了解他呢?


跟張根碩語言不通的我們...卻能夠透過肢體語言來表達對他的喜愛...


這是我在YouTube看到的Taiwan A.N.Show片段...


還蠻令我感動與驚訝的...


剛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舞台效果...結果是鰻魚們...一起動員的...


令小帥非常的驚訝...


轉:
pamelataku2010 10月2日台灣A.N.JELL 張根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