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百度張根碩
http://tieba.baidu.com/f?kz=961242716



標題:啊吶..

翻譯:穎 校對:雪 製圖:黃瓜




今天時間很足心情也很好再來一篇~~ 



沒看到小純快有10天了
這小孩完全長胖了… 


會不會是衣服的原因不過脫掉看也隱藏不了那突出來的腰… 



我震驚地說尤其是穿了那衣服看起來像是穿了哪個老奶奶的衣服!



(小純)嘴巴張開好像在很自豪的回答說'這是聖誕樹衣服啊'… 




像不像毛毛蟲?    (小在:--"老實說...我最討厭毛毛蟲了....噁心--非常噁心~讓我非常想死的動物)


哪裡看到過的樹?


能想到奶奶都不會要的衣服只要我嗎?



啊..............




還有............................................................




剝削了炳建哥的錢.......................................................



關係這麼好作為聖誕節的禮物給你買套西裝......................................................










我重新是個窮光蛋....ㅠ






張小碩....你在花錢呀ㅡVㅡ~~啦啦啦~~~~窮光碩....ㄱㄱ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