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2 日本雜誌《cut》採訪100問

 

文字版,轉載請注明出處:百度張根碩吧

翻譯:囧 

&處_姍的個人註解!看看就好.

 -----------------------------------------------------------------

Cut采訪100問 

1.血型、星座是? 

A型血 獅子座(你明明是天枰座!!) 

 

2.家族成員構成? 

父、母、俺 (你忘了你妹子小純) 

 

3.自己的長處是? 

沒有短處 &哈哈,還真敢說==’’

 

4.自己的短處是? 

長處比較多 &你的回答真可愛.

 

5.座右銘是什麼? 

人上無人(這個後面其實還有一句:人下無人,即人都是平等的,身份沒有上下與貴賤之分。提倡平等的意思) 

誠心易通(誠心做事,待人,你的心意都會傳達到) 

Ps:此處為某人韓語譯日語,日語再譯中文,

所以都字面翻譯,也許有出入,請勿介意! &不錯,學起來.

 

6.慣用那只手? 

右撇子 &左右要一起用,哈哈.

 

7.喜歡的單詞是? 

絆 &不是忍嗎?

 

8.如果把自己比喻成動物的話? 

兔子 &怎麼不是,豬兔子.︿︿

 

9.有什麼特長? 

欺負人 &這也算...特長...

 

10.名字裏面有包含著什麼意思嗎? 

腳踏實地,堅定不移的走下去的意思 &好名字.

 

11.最早的記憶是? 

5歲的時候,撞到巴士的記憶 &難道就是那個,坑,嘻嘻!

 

12.朋友很多嗎? 

現在的話算很多 &可憐的孩子,以前沒有朋友嗎?

 

13.小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孩子呢? 

又可愛又聰明的孩子 &孩子的時候,谁不是阿.

 

14.最近常聽的音樂是? 

Britpop(英倫搖滾) &我也喜歡,因為你喜歡.

 

15.口頭禪? 

句尾都會加「Cri」 &哦,是這樣啊.

 

16.用一句話來概括你的性格? 

自由奔放 &這麼簡單,沒有隨性曠野,哈哈.

 

17.無法停止(改掉)的毛病(習慣)? 

摸鼻子 &為深麼改不掉?

 

18.吃飯的話,只能吃一餐的話。想吃什麼? 

壽司 &鰻魚壽司.

 

 

 

19.喜歡的飲料? 

水 &健康啊..

 

20.無論如何都很不擅長的? 

減肥 &是阿,你不用減肥,哪麼瘦了.

 

21.喜歡的顏色? 

淺茶色(米色) &恩,以後都買這個色系的衣服.(瘋了)

 

22.會比較仰慕什麼樣的人? 

信念堅定的人  &我們鰻魚的信念也很堅定啊.

 

23.至今為止最開心的購物是? 

第一次買了自己的車的時候 &我看如今買了車,也很開心吧.

 

24.至今為止最後悔的購物是? 

在網上購物然後失敗了(ps:size太小?) &哈哈,我常有的事情.

 

25.最近有做了什麼夢嗎? 

夢到開車兜風了 &那你實現你的夢了.

 

26.最近哭是什麼時候? 

電視劇『愛情雨』的拍攝中 &看到了,心疼.

 

27.活到現在人生中最自豪的一件事是? 

成為亞洲王子這件事  &哈哈,那是..

 

28.活到現在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是? 

貌似沒有 &真的嗎?

 

29.現在最想要什麼? 

車 &不是有了嗎?

 

30.請舉出人生的一冊?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這歌曲有聽過.喜歡.

 

31.失落的時候為了讓心情變好會做什麼事呢? 

開車兜風 &我看你是,飆車吧..

 

32.至今為止最難為情的一件事是? 

2010年的亞巡的首爾公演,在演唱的途中,出現了破音。 &哪個是插曲,我們不在意.

 

33.至今為止最高興的一件事是? 

站上了東京巨蛋的舞臺 &我愛台灣小巨蛋.

 

34.請告訴我們包裏的有哪些東西? 

錢包、香水、水、墨鏡、面膜  &忘記你的手機拉.

 

35.至今為止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理由是? 

查爾斯·斯賓塞·卓別林和詹姆斯·迪恩的電影 

全部都喜歡 不管看幾遍都覺得是第一次看 &那是深麼電影?

 

 

36.如果可以重生的話想要成為? 

還是、我自己 &恩,就是要做自己.

 

37.最近讓你笑的事是? 

獲得的人氣獎 &為深麼要笑?

 

38.最尊敬的人是? 

媽媽 &為深麼不是爸爸,看來要討好媽媽,是關鍵,哈哈.

 

39.春、夏、秋、冬。喜歡哪個季節? 

夏天。因為可以遊泳。 &恩,我也喜歡.

 

40.現在最想去旅遊的地方是? 

印度 &哇,熱..

 

41.如果不是現在這個職業的話,你覺得你會成為什麼(不是演員的話會做什麼)? 

汽車裝備會社的社長 &果然愛車.

 

42.有寵物嗎? 

小狗小純 &可愛.

 

43.今天回家的話打算做什麼呢? 

睡覺 &好好睡...

 

44.是相信占蔔神馬的人嗎? 

我比較相信我自己 &相信自己,我也跟著你的腳步,相信你.

 

45.如果只能再活一個禮拜的話。打算做什麼呢? 

舉辦開心party~  &就是愛...玩~

 

46.喜歡的交通工具? 

私人汽車(my car) &還是離不開.車.

 

47.喜歡集體活動嗎? 

喜歡 &要看活動吧,裸奔,你也喜歡?軋軋,我是壞人.

 

48.如果出現了自己無法接受的規則的時候會怎麼辦? 

為了改變它而努力。 &那是很艱辛的.加油.

 

49.最近讀的書是? 

Bernard Werber 的『Le Rire du Cyclope 』 &上網查看看,但是估計,看不懂.

 

50.會隨時不知覺的就買了的fashion items是? 

墨鏡  &豹紋墨鏡..

 

51.會寫日記嗎? 

以前會寫 &如今不寫拉,改寫推特.哈哈.

 

52.如果可以看的話,最想看誰的日記? 

俺家經紀人們的日記 &果然是壞人.

 

53.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一般擔任什麼樣的角色? 

Leader(領導者) &那不是谁都可以擔當的,你好棒.

 

54.比較不擅長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 

不會看情況的人(不懂看氣氛的人) &就是白木的人.

 

55.異性的什麼行為(舉止,態度)會讓你突然心動? 

頭發全都攏上去,搭在耳朵上面,看起來有女人味的那種

(就用手撩頭發?) &短發行不..嘻嘻

 

56.現在最想挑戰的事情是? 

一個人的旅行(ps:你說好多次了)、

比如說印度(ps:你和印度杆上了吧)

 &好膽,你來台灣一個人旅行.

 

57.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 

恥骨 &哇,性感.

 

58.覺得到現在為止重新回顧一下自己的人生是? 

軌道飛車(像過山車一樣起起落落嗎??還是說太快??)

 &大家都是如此,起起落落.

 

59.喜歡的花紋是? 

豹紋  &果然是,豹紋控.

 

60.對10年後的自己說一句話? 

幸苦了 &你好棒.

 

61.至今為止覺得最辛酸的經驗是? 

青春期的時候,拍了內衣廣告。

 &哈哈,是哪個廣告吧,不會啊,很可愛..

 

62.第一印象的話,被人說什麼比較多? 

難以接近 &慢慢的大家會懂你的.

 

63.手機的電話鈴聲是? 

默認鈴聲 &人家都是你的, 「Crazy Crazy Crazy 

 

64.每天的必修課是? 

最近是電視劇的拍攝   &認真.

 

65.喜歡的諺語是? 

Heaven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天助自助者) &不懂

 

66.十幾歲的時候的最值得的回憶是? 

新西蘭的留學時期 &哪個時候也是最輕鬆快樂的時候吧.

 

67.最喜歡被人說? 

不愧是張根碩 &哈哈,不愧是張根碩. 

 

68.理想的男人的形象是? 

爸爸那樣 &爸爸是怎麼樣.

 

69.平均的睡眠時間?睡不著的時候做什麼? 

4~5個小時。 上網 &我也是...

 

70.相信命運嗎? 

雖然相信、但也覺得可以(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真的嗎?

 

71.現在最想見到的人是? 

家人 &還有小純吧.

 

72.至今為止去過的地方最中意的地方是哪裏? 

自己的房間、我的床  &哇,床..

 

73.人生當中最大的原動力是? 

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自己的心情  &我們的原動力,就是你

 

74.觉得自己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吗? 當然  &我覺得還好..

 

 

75.覺得作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信義(守信用) &對

 

76.如果可以使用魔法的話,你想做什麼? 

想要回到2010年的時候Last in Seoul 公演的時候,把那個破音唱好 

&耿耿於懷...

 

77.你的寶物是什麼? 

現在的自己 &不是鰻魚,失望.

 

78.張根碩編輯長的雜志。那麼、會是什麼樣的雜志呢? 

會**非常多有趣的東西的雜志 &我看最好是車的雜誌.

 

79.戀和愛的差別在哪裏?(此處直譯,解釋不了) 

沒有愛的話是戀不起來的,對我來說二者沒有太大的區別。 &那就去戀愛吧.

 

80.對自己比較嚴格嗎?對他人嚴格嗎? 

對自己也嚴格,對他人也嚴格 &哪是自我要求高,但是不要太辛苦.

 

81.如果明天突然休息的話,要做什麼? 

睡覺 &最好真的去睡覺

 

82.喜歡張根碩的什麼地方? 

Kurieidibu(ps:I'm sorry啊,這個貌似是韓語直接音譯日語,偶實在不懂!!) 

 

83.討厭張根碩的什麼地方? 

如果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的話就會立馬行動,

不然的話就很不舒服 &完全衝動型,金大叔辛苦你了.

 

84.現在你最大的敵人是? 

行程表 &對,看了就怕.

 

85.有突然意識過死這件事嗎? 

下雨天的時候,開車的時候突然打滑....

有感覺脫離了死亡一樣... &這個話題,還真嚇人.

 

86.喜歡采訪嗎?理由是? 

喜歡。是一件可以讓對方了解我理解我的一項工作

 &也讓鰻魚更加了解你...

 

87.至死為止都想一直做下去的事情有哪些。請列舉3個。 

演戲、公演、旅行。 &堅持的孩子,去拉,去印度拉.

 

88.只能告訴自己的東西是? 

我的計劃(策略) &有計畫有目標,人生才有規劃.

 

89.工作的時候比較在意神馬? 

我做事情的意思有沒有100%的傳達給大家。

 &沒有轉達,除非你說中文.哈哈..

 

90.現在能完全符合你的心情的曲子是? 

Crazy Crazy Crazy” &我們大家都喜歡.

 

91.日常生活中的小幸福? 

我做的料理跟喜歡的人們一起吃的時候  

&已經給允兒先吃了,哭~~

 

92.有什麼倒黴的事嗎? 

我去的地方一定會下雨,雨男 

&[愛情雨]找你就對了,大發.

 

93.過去最大的危機是? 

青春期的時候因為必須要拍內衣廣告而感到不知所措,

然後就跟他們說如果只和攝影師Ia兩個人的話就拍  &亮點十足,哈哈.

 

94.度過危機(危急局面)的方法? 

跟自己面對面(挑戰自我) &那是很大的挑戰,人總過不去,自己這關

 

95.最近有遇到不爽的事情是? 

小純不聽我話的時候 &所以你給她做了造型...笑..

 

96.最近有感到「超級幸福啊!」的事情是? 

在炎熱的攝影現場喝一杯冰涼涼的咖啡,非常細微的幸福 &廣告打很大~~

 

97.用一句話來開闊一下你的魅力? 

自由奔放 &加上,隨性曠野,等等等....

 

98.現在如果給自己叫一個口號的話? 

為了成為世界王子,今天也要做到最好 &王子,王子,我愛你.

 

99.一生、都會以演員的身份走下去嗎? 

現在 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命運 &命運是可改變的,某人說的,哈哈.

 

100.最後請總結一句。 

有這麼多想問俺的問題呀!嚇了一大跳。 

跟我聊了這麼久,非常的感謝。&還真不少呢....

 

 

 

翻譯:抹茶  製圖:fiy  百度張根碩吧翻譯組

出處 http://tieba.baidu.com/p/1604655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