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人覺得這很簡單~但對某些人來說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此這是我po這篇文章的原因!

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Wuli prince的因故啦~~~sticker_019  ((裝啥可愛呀!03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未命名  

勁舞堂官網(點我)

遊戲註冊點我

第一步驟: 點開註冊網頁後,即出現此視窗

(再填寫會員身分證時請先至第二步驟) 

2

 

第二步驟:由於我們不是內地人,因此沒有他們的身分證,所以請到下列網址產生一組身分證

大陸身份証產生器(點我)

1

所有資料都填寫完後如無誤請按同意註冊,註冊未完成原因大致上有兩種:1.身分証不匹配 2.驗證碼錯誤

如身分証不匹配請至剛產生身分証的地方再次產生一組,可嘗試選取其他省,因為我也是嘗試非常多次才成功註冊09,  所以不妨多是幾次唄04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