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百度張根錫吧
http://tieba.baidu.com/f?kz=917928996
翻譯:穎



你好?
是根碩..

現在時間是3點11分..上午..
今天在弘大的拍攝順利結束了.
今天完~~全是個特別的日子 知道吧?
就是給鰻魚們開放的第一次公開拍攝!

當然不僅僅是這個在第一集我想像中武玦最重要的一刻
能夠和鰻魚們一起拍攝還有很多人的幫助讓我很感動
公演場地很熱又小 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真的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的感謝.. ㅠ_ㅠ(我的麥克風一直0ff狀態-_-)
但是知道嗎?
大概..嗯..

出生以來第一次親眼看到我的粉絲們為工作人員和演員們應援的地方
就是今天拍攝的rolling hall- -;
不過是幾年前還在演員路上搖搖晃晃的年輕人
第一次收到前輩演員的粉絲們的應援..

還有又再次回到這個地方和我一起應援的你們..
今天又重新泛起那段回憶。 鰻魚們讓我很感動..嗚嗚嗚
我會努力的..

大家今天的努力..我不會忘記的..
啊。 心裡的一角真的變溫暖了...
最重要的一點....
明天也有拍攝.....
要睡覺了......
大家!
薩.....
(是想說我愛你的第一個字麼⊙﹏⊙b汗)
薩.....

致敬..................................
也愛你們.
瑪麗外宿中 Fighting!

照片沒有..暫時不能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소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